每日经济新闻
商业人物

每经网首页 > 商业人物 > 正文

新希望集团董事长刘永好:计划三年内在川投资超500亿元

每日经济新闻 2019-06-26 22:05:56

新希望集团董事长刘永好在2019天府论坛发表演讲中分享管理“心得”,他总结为三个词:埋头干事、抬头看路、仰头看天。

每经记者 曾剑    每经实习编辑 汤辉    

新希望集团董事长刘永好 图片来源:每经记者 张建 摄

6月26日下午,由川商总会主办的2019天府论坛在成都举办。新希望集团董事长、川商总会会长刘永好在论坛上发表了演讲。

刘永好表示,自己创业37年之后的新目标是——新希望集团要在农业领域做出新的世界强企。

分享管理“心得”时,他总结为三个词:埋头干事、抬头看路、仰头看天。在刘永好看来,新希望集团要紧跟大时代,顺大势,快半步,要脚踏实地,认认真真做事。这体现在新希望集团37年来都在做农业、做食品。

刘永好称,新希望要在五个方面进行突破。首先是新机制,在很多员工分布在全球时,必须用新的机制;其次是新青年,因为80后成为公司主要管理骨干,90后在中层崭露头角;再次是新科技,在今天转型升级的格局下,新的机会不断涌现,要用科技来武装,去把握新赛道;另外是新市场,全球布置资源,在这方面做整合等;最后是新责任,要对社会负责,生产食品一定要安全、环保,经得起市场的检验,要有市场的责任,要担当,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同时积极参与扶贫事业。

新希望集团董事长刘永好 图片来源:每经记者 张建 摄

同时,新希望集团也一直在观察市场变化和竞争格局的变化。在转型升级的格局下,新希望保持着进取和创新精神。

在接受包括《每日经济新闻》记者在内的媒体采访时,刘永好表示,新希望集团计划在四川各地加大投资,未来三年内的投资力度要超过500亿元。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新希望 刘永好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