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热点公司

每经网首页 > 热点公司 > 正文

华为副董事长胡厚崑:替代方案不是仓促上阵,搭载后性能不会下降

每日经济新闻 2019-06-26 15:23:02

每经记者 任芷霓    每经实习编辑 汤辉    

华为媒体见面会,右起第二位为华为副董事长胡厚崑

图片来源:每经记者 刘春山 摄

6月26日,华为副董事长胡厚崑在上海MWC 19期间媒体见面会上表示,“现在的替代方案性能都没有下降,甚至有超过原先的方案,这些替代方案不是仓促上阵,我们很早就开始做准备了。这个多元化的策略,反应出来就是我们有不同的版本,我们会对性能做统一的要求,一旦需要的时候会启动,这是我们的长期策略。”

胡厚崑称,“我经常被问到一个问题,有人说华为现在有很多器件实现替代,今后就不会再去向美国公司购买了?我也想告诉大家,我们不会的。我们坚持多元化策略,但也不会说什么东西华为都自己来做,现在对于美国供应商来讲,遇到法律上的困难,没办法卖,但之后如果开放了,我们还会支持。”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华为 胡厚崑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