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宏观

每经网首页 > 宏观 > 正文

美伊关系紧张 分析称:油价将冲破100美元大关

2019-06-24 21:57:46

近日,美国总统特朗普在接受美国全国广播公司采访时表示,自己并非要对伊朗发动战争。但同时,伊朗也不能拥有核武器。另据法国媒体报道,特朗普22日发推文称,计划于周一对伊朗实施进一步制裁。伊朗总统鲁哈尼23日指出,是美国的军事干涉造成地区局势紧张。鲁哈尼还谴责美国对伊朗实施制裁是在搞“经济恐怖主义”。据今日俄罗斯网站23日报道,有分析称,如果美伊之间发生战争,可能干扰原油供应,国际油价可能会进一步走高,冲上每桶100美元的高位。同时,如果美伊关系仍持续紧张,在不发生战争的情况下,油价也有可能在数月内不断攀升,进而达到每桶100美元。但目前有研究显示,每桶100美元的高油价可能会持续几个星期或一到两个月的时间,一旦美伊关系有所缓和,油价会逐步回落到正常水平。(央视财经)

责编 赵庆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