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证券

每经网首页 > 证券 > 正文

民众金融科技预计年度业绩由盈转亏21.53亿港元

2019-06-24 20:56:45

民众金融科技发布公告,公司预期就截至2019年3月31日止年度录得亏损净额约港币21.53亿元,而去年录得溢利净额约港币3.03亿元。录得亏损净额主要由于(1)透过损益以公平值列账的投资的已变现亏损净额及未变现亏损净额分别约港币2.83亿元及约港币6000万元;(2)由于极具挑战的市场环境影响借款人的还款,而作出应收贷款的减值亏损拨备净额约港币13.69亿元;(3)应收账款的减值亏损拨备净额约港币2000万元;(4)应收融资租赁款项的减值亏损拨备约港币8900万元;(5)融资成本约港币3.74亿元;及(6)一次性的以权益结算的购股权开支约港币7400万元。

责编 赵庆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