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教育突围与科技赋能主题沙龙在京举办 一线教育企业热议风口与风险

每日经济新闻 2019-06-20 18:08:14

每经记者 宋可嘉    每经编辑 杨诗涵

6月20日下午,每日经济新闻C+系列活动之“教育突围与科技赋能”主题教育沙龙在北京举行。iTutorGroup、英语流利说、创新工场、精锐佳学慧、立思辰百年英才、三好网、学霸君、英孚青少儿英语、嗨学网、美吉姆等一线教育企业高管和知名投资机构创新工场投资人参与主题演讲及圆桌对话。AI赋能共享教育、教育科技融合难点及痛点等话题在沙龙中受到热议。多位参会高管认为,科技未来不会颠覆教育,但会让教育变的更美好,面对技术变革教育企业应坚持教育为本价值观,同时打破理念壁垒,让科技赋能教育。


图片来源:每经记者 韩阳 摄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