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区域

每经网首页 > 区域 > 正文

打造国际化营商环境 成都高新区提速“网上办”

每日经济新闻 2019-06-20 17:26:01

成都高新区已实现710家医疗机构信息化监督全覆盖,全区1000余名医务人员实现数字身份认证,每日处理10余万条线上线下医疗行为数据。

每经编辑 刘艳美    

图片来源:成都高新区提供

推行医疗机构“综合审批、多证合一,一次申请、多项许可”改革,在美容机构(限门诊部、诊所)试点“首证通”改革;落实“马上办、网上办、就近办、一次办”要求,力争95%卫生行政审批事项今年实现网上办理……日前,成都高新区健康城市建设领导小组办公室印发《2019年全区卫生健康工作要点》。“我们将进一步打造宽松便捷的准入环境,优化政务服务,精简审批资料,优化办事流程,压缩审批时间。”成都高新区社会事业局相关负责人表示。

今年是成都市确定的“国际化营商环境建设年”,而医疗机构卫生服务质量一直是群众关心的热点,也是行政管理的难点。成都高新区创新建立“医政卫监综合服务监管平台”,该平台充分运用移动互联网、大数据、电子证照等先进技术手段,建立符合区域特点的医政卫监信息化和智能化服务体系,解决了医政管理和卫监执法工作中的实际问题,提高了工作效率和服务水平。截至目前,成都高新区已实现710家医疗机构信息化监督全覆盖,全区1000余名医务人员实现数字身份认证,每日处理10余万条线上线下医疗行为数据。

今年4月,落户银泰in99的艾尔建(成都)医疗美容诊所获发医疗机构执业许可证,成都自贸试验区迎来首家外资独资医疗机构。成都高新区社会事业局工作人员介绍:“成都高新区相关部门依据省市授权,为该机构高效办理所需证照,良好的营商环境和政策环境加速了项目落地。”

每日经济新闻 张强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成都 高新 营商环境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