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国际

每经网首页 > 国际 > 正文

德国柏林市政府出台新规:5年内禁止房租涨价

2019-06-19 20:17:14

据德国电视一台(ARD)、柏林-勃兰登堡广播(RBB)、《柏林晨邮报》等媒体的报道,当地时间6月18日,柏林市政府内部就“房租上限”(Mietendeckel)规定达成一致,禁止5年内房租涨价。据报道,在18日召开的柏林市政府会议结束后,负责城市发展与住房事务的市政委员、左翼党人卡特琳·隆普舍(Katrin Lompscher)在新闻发布会上表示,市政府内部已就制定房租上限规定达成一致,今年10月之前她负责的部门将提交相关的法律草案。此后柏林市议会将对此进行表决。RBB称,议会中的反对党很难阻拦该项法律通过。(澎湃新闻)

责编 步静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