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公司

每经网首页 > 公司 > 正文

波音预测民航市场规模将达16万亿美元 中国在内的亚太地区独占鳌头

每日经济新闻 2019-06-18 14:16:44

每经记者 张虹蕾    每经编辑 王鑫

6月18日,《每日经济新闻》记者从波音方面获悉,其发布的2019年《民用航空市场预测》(CMO)显示,包括中国在内的亚太地区将继续引领未来航空市场增长,从目前至2038年,亚太地区的飞机交付量将达到17390架,服务市场达34800亿美元。而北美和欧洲地区的飞机交付量紧随其后,分别为9130架和8990架,服务市场分别为19800亿美元和18650亿美元。未来20年,波音预测民用航空服务市场规模将达到9.1万亿美元,年均增长率为4.2%。全球民用飞机机队需求加上9.1万亿美元的航空服务需求,整个民用航空市场将达16万亿美元的规模。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1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