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证券

每经网首页 > 证券 > 正文

券商开展分类评价自评:新增支持民企加分项 反洗钱是重点

券商中国 2019-06-18 00:14:16

记者获悉,各地证监局已向券商下发《关于做好2019年证券公司分类评价自评工作的通知》,各家券商按照监管部门制定的《2019年证券公司分类评价工作底稿》,正在进行分类评价自评工作,需要在6月25日前将自评结果报送监管部门。本次自评主要有三大变化,一是,新增“支持民营企业发展情况”加分项;二是针对证券公司合规管理能力专项评价指标自评加分的,监管将采取现场核查等方式进行核实;三是,在扣分项中着重强调券商需“如实标注因反洗钱等问题被其他政府部门采取行政处罚措施的情况,并提交具体情况的说明。”

责编 王晓波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