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公司

每经网首页 > 公司 > 正文

海印股份:许启太称“今珠多糖注射液”属于天然热带植物提取物组方制剂

2019-06-17 08:02:49

海印股份早间公告称, 6月16日,公司收到许启太的《声明》:“今珠多糖注射液”是以南药为原料制备的兽用制剂;本人及南药科研团队研制的“今珠多糖注射液”属于天然热带植物提取物组方制剂,未涉及生物安全性和生态毒性问题。按照有关广东海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公告(2019)要求及规定时间,在曾经发生非洲猪瘟病毒的疫区解除封锁后,对健康生猪进行了复养试验。目前仍在继续进行复养试验,试验结果将届时公开发布。本人及南药科研团队与海印股份的合作是真实的。同时,公司公告称,实控人之一邵建聪承诺未来三个月内不减持或转让公司股份。

责编 刘野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