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每经18点丨北向资金连续6日净流入,6月净流入超240亿;三部委将赴多地调研稀土等资源

每日经济新闻 2019-06-11 17:58:47

每经编辑 胡玲

1丨北向资金连续6日净流入,6月份以来净流入超240亿元

北向资金今日净流入69.45亿元,连续六日净流入,六月份以来净流入超240亿元。个股方面,北向资金今日净买入贵州茅台10.87亿元,买入海螺水泥5.12亿元,买入五粮液1.9亿元。

2丨港交所修订深交所上市中华通证券名单

港交所今日公告,从6月17日起,35只在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的A股将加入中华通证券名单,即可买及可卖,而92只现行中华通证券将从名单上删除、并转至中华通特别证券名单,即只可卖出。

3丨三部委将赴多地调研稀土等战略性矿产资源

国家发改委近日下发通知称,自6月10日起,由国家发改委、工信部、自然资源部相关司局负责人分别带队,赴内蒙古、江西、福建、湖南、广东、广西、四川省(区)开展调研。

更多阅读:

成都金融要素市场再添三大重量级共建项目 上交所资本市场服务西部基地落地成都

数字货币公司比特易创始人去世 记者实地探访公司大门紧闭

红杉首次出手跨境物流!运去哪半年获3轮融资:传统航运升级掀2019资本潮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