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商讯推荐

每经网首页 > 商讯推荐 > 正文

跨越32载,中骏集团全新文化IP“6·6幸福日”上线

2019-06-11 16:57:24

幸福感满满的企业,总是运气不会差,32岁的中骏,有个幸福小目标。“6•6幸福日”文化IP正式上线。

6月6日,中骏集团迎来32周年司庆日,全新的企业文化IP——“6•6幸福日”也于当天正式上线,中骏通过对32年的企业回顾和展望部署,向员工、客户和社会传达中骏集团“FUN享幸福”的品牌理念以及他的幸福小目标。

“6•6幸福日”文化IP正式上线

2019年是中骏集团成立32周年。30多年以来,中骏集团将“幸福”作为企业发展核心,从福建泉州走向全国,并于2017年将总部迁至上海。同年,中骏为企业文化中的“幸福”拓展了新的含义,衍生出了“FUN+幸福生活”生态圈的概念,经过两年的摸索和实践,最终打造了“6•6幸福日”这一全新的企业文化IP。

何为“6•6幸福日”?就是中骏选择在6月6日司庆日这天,作为企业对内和对外的品牌推广窗口,并将企业一贯秉承的幸福发展理念与不断追寻幸福生活的使命进行集中展示。而从今年起,每年的6月6日这天,中骏集团都将举办一系列接地气、年轻化,与“幸福”元素相关的企业活动,将这种幸福感落实到企业与员工、客户和社会的三个层面中。

从今年的“6•6幸福日”来看,员工层面,中骏全体员工不仅前期参与了一系列“为66打call”、彩绘等活动,更在6月6日当天,均参与到全国各地的FUNDAY嘉年华中,共同感受中骏幸福盛典;当日,还发布“中骏首席幸福官——小骏骏”,作为中骏幸福代言人。

客户层面,中骏旗下各大业态,在司庆期间给业主与客户呈现最大力度的惊喜与回馈。中骏全国35城百盘共同启动了“66淘房节•幸福趁现在66大惠战”,为全年购房最大力度优惠;中骏商业推出“66嗨逛节•幸福来这嗨”的商场钜惠活动;FUNLIVE推出的“66租房节•幸福,就这young”长租公寓优惠活动,以及FUNWORK推出的“666•大满贯”联合办公年中促销活动。

社会层面,启动公益捐步活动,传递中骏幸福正能量。

“FUN+幸福生活生态圈”再升级

2018年7月13日,中骏置业宣布正式更名为中骏集团控股有限公司,走上多业态布局协同发展之路。中骏表示,更改公司名称是基于集团业务发展的良好表现,以及集团对未来多业态发展的战略决心。而在早前2017年,中骏就提出了“Fun+幸福生活”生态圈,并推出了FUNLIVE方隅公寓、FUNWORK联合办公、FUNSUPER超燃健身及大健康等新型业务版块。

而到了今年,中骏FUNLIVE&FUNWORK业务实现了全面打开。截止2019年年中,FUNLIVE方隅公寓布局上海、北京、南京、泉州等9大城市,共计超13000间长租公寓,未来三年到五年,中骏还将计划布局广州、厦门、武汉、成都等一二线二十多个城市,运营房源数量超过5万间;FUNWORK联合办公也已进入9个核心城市,运营面积达20万方,2020年计划将突破100万平方米。

Fun生活APP正式上线。公司以FUN、幸福两大品牌IP为核心,正在持续打造幸福生活资源平台和幸福生活定制服务。通过"FUN+幸福生活生态圈"战略,中骏集团不仅为其住宅产品提供了各方面的优质配套,更提升了产品的市场竞争力,同时也将实现规模上有质量的增长。

数据是最好的证明力。2018年年报显示,中骏集团(含合联营公司)共实现销售规模513.58亿元,同比增长54%,目标完成率达到了103%;销售面积414.89万平米,同比增长117%。

“5+1战略”开足马力奔千亿

站上500亿台阶之后,中骏2019年的销售目标是达到700亿,下一阶段的目标则是冲刺千亿。从历年业绩表现来看,中骏集团的销售规模增长稳定,5年的复合增长率为37%,按照目前的增长速度,2019年完成目标压力不大。

同时,中骏集团对城市布局的不断扩张有效地推动了其规模的增长。2018年中骏集团积极拿地,共新增47个项目,合计地上建筑面积899.57万平方米,同比增长39%;拿地总价为389.23亿元,同比增长21%,其中权益拿地总价172.95亿元,平均拿地成本为4327元/平米。

目前,中骏集团在“区域聚焦、多业态发展”5+1战略驱动下,深度聚焦一线及核心二线城市,弹性进入强三线城市,重点布局长三角、环渤海、粤港澳大湾区、中西部经济区及海西经济区,已形成全国36城齐头并进的全国布局。

截止2018年底,集团拥有土地储备总规划建筑面积共2406万平方米,同比增长55%,可以维持集团未来三至四年的发展需要。2019年中骏表示将继续积极拿地,全年拿地预算250亿元,并继续关注一二线城市和强三线城市。

此外,通过多元化业务协同发展、各点开花,中骏有了获取了更多利润增长点的可能性,千亿目标亦指日可待。

责编 步静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1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