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热点

每经网首页 > 热点 > 正文

格力回应: 我们有义务向国家相关部门进行反馈

2019-06-10 21:42:52

格力电器标管部负责人陈进表示,一直以来消费者都有反馈,奥克斯的空调虽然价格便宜,但是耗电量比较大。我们对这个情况也进行了相关分析,发现了这个结果,因为我们比较震惊,测试的情况来看,它们的能效远远达不到国家的强制性标准的要求,以其中的一款二级能效的产品为例,标称的能效是3.59,达到了国家的二级能效,那么实际测试的能效只有2.68,不仅达不到国家二级能效3.4的这个要求,而且离最低入门3.2的要求也还有较大的差距,我们发现这种情况不仅仅是简单的生产工艺波动造成。格力作为一个守法的企业,我觉得这是我们有义务向国家相关部门进行反馈。(央视财经)

责编 陈柯名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