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每经21点丨小米再斥资5000万港元回购股票;宁波市场监管局正核实格力举报奥克斯事件

每日经济新闻 2019-06-10 20:55:17

1丨汪洋出席“创新驱动引领高质量发展”调研协商座谈会

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全国政协主席汪洋10日在京与有关民主党派中央、全国工商联负责人和无党派人士代表座谈,就相关党派团体开展的“创新驱动引领高质量发展”调研成果进行协商。无党派人士建议重构行业共性技术研发体系、完善科技成果转化的政策法规和激励保障制度、创造公平竞争的创新政策环境,大幅提升自主创新能力,突破制造业“卡脖子”难题。

2丨宁波市场监管局已关注并正在核实格力举报奥克斯事件

据浙江之声报道,针对格力电器向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公开举报奥克斯空调生产销售不合格空调产品,目前宁波市场监管局已关注这一情况,正在进行核实,待核实清楚后将会发布官方通报。

3丨小米集团:回购524.72万股

小米集团在港交所公告,6月10日回购524.72万股B类普通股,耗资4999.77万港元。

4丨容百科技等5公司科创板首发申请6月19日上会

上交所科创板上市委定于6月19日召开2019年第5次、第6次审议会议,审议容百科技、光峰科技、乐鑫科技、心脉医疗、安恒信息等5家公司的科创板首发申请。

5丨湖北恩施州房地产协会发“红头文件”不让房价猛降?回应:自律性号召

据澎湃,网上热传一份名为《关于稳定恩施房地产市场价格预警的通知》的“红头文件”显示,针对社会反映比较强烈的房价断崖式下降问题,湖北恩施州恩施市房地产协会对部分楼盘进行调查核实,并列出降价现象的十条主要表现和相应的四个措施予以引导和纠正。恩施市房地产协会周姓会长10日下午就此向记者表示,该通知是协会内部的自律性要求,号召房地产开发企业自觉遵守相关的规定,不能陡然地把房子价格降得太低。

更多阅读:

投资咨询业“狼来了”?马云悄悄牵手全球最大公募,准备干件大事!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小米 格力 奥克斯 恩施 房价 宁波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