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每经17点丨中美元首将在G20大阪峰会期间会晤?外交部回应;格力电器举报奥克斯生产销售不合格空调产品

每日经济新闻 2019-06-10 16:57:17

每经编辑 胡玲

1丨中美元首将在G20大阪峰会期间会晤?外交部回应

外交部发言人耿爽今日表示,我们注意到一段时间以来美国多次表示期待安排中美两国元首在二十国集团大阪峰会期间举行会晤,如果有这方面具体消息,中方会及时发布。另外我们也注意到美方一直声称将视大阪峰会期间会晤情况来决定下一步在经贸问题上的举措。我想指出,关于中美经贸摩擦和磋商,我们态度是明确和坚定的,中方不想打贸易战,也不怕打贸易战,如果美方愿意平等协商,我们大门敞开,如果美方执意升级贸易摩擦,我们将会坚决应对,奉陪到底。

2丨中国外交部发言人耿爽在10日例行记者会上表示,中国的主管部门同在华投资运营的外国企业见面、交换意见很正常。

3丨格力电器今日在官方微博上发布《关于奥克斯空调股份有限公司生产销售不合格空调产品的举报信》。


4丨央行为部分中小银行发行同业存单提供信用增进

6月10日,央行对锦州银行等中小银行发行同业存单提供民营企业债券融资支持工具(简称CRMW)提供信用增进,以支持中小银行发行同业存单。有交易员指出,这是央行首次以民营企业债券融资支持工具支持银行发行同业存单。

更多阅读:

城市新经济竞速 这次 精明的湖北人把眼光盯紧成都和深圳

粤港澳大湾区生物医药怎么搞更好?钟南山支招了!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版权合作及网站合作电话:021-60900099转688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G20大阪峰会 格力电器举报奥克斯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