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每经15点丨中国国民党公布2020年台湾地区领导人选举候选人初选名单,郭台铭、韩国瑜在列;新京报原社长戴自更被查

每日经济新闻 2019-06-10 15:00:23

每经编辑 胡玲

1丨沪深两市震荡走高,北向资金净流入逾80亿

今日沪深两市震荡走高,截至发稿,上证综指涨近1%,深证成指涨超1%,创业板指涨1%。盘面上,通信设备、5G、农业等板块涨幅居前,证券、ST等板块跌幅居前。两市近2600股上涨,约70股涨停。截至14:36,北向资金净流入逾80亿元。



2丨商务部:89家直销企业完成复核登记,权健、华林涉嫌传销犯罪

商务部今日公布直销企业直销备案产品、直销培训员和直销员复核登记信息。此次完成复核登记的共有89家直销企业,权健自然医学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河北华林酸碱平生物技术有限公司涉嫌传销犯罪且未按程序进行复核登记。

3丨中国国民党公布2020年台湾地区领导人选举候选人初选名单

中国国民党10日在台北公布2020年台湾地区领导人选举候选人初选参与者名单,包括前新北市市长朱立伦、前台北县县长周锡玮、孙文学校总校长张亚中、鸿海集团董事长郭台铭、高雄市市长韩国瑜等5人。

4丨北京文化投资发展集团公司党委副书记、副董事长、总经理戴自更涉嫌严重违纪违法,目前正接受纪律审查和监察调查。

5丨初步统计结果显示,哈萨克斯坦现任总统托卡耶夫在9日举行的总统选举中获胜。

6丨上交所:将黄金ETF现货合约下午申赎时间由原来的13:30-15:00调整为13:00-15:00。

更多阅读:

虚增利润一审被判赔偿2280万 超华科技:最终赔付金额难以预计

垃圾桶“辣眼睛”,杭州一海底捞被拒运?这件小事很多人没做好,有人还被罚款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1丨沪深两市震荡走高,北向资金净流入逾80亿 今日沪深两市震荡走高,截至发稿,上证综指涨近1%,深证成指涨超1%,创业板指涨1%。盘面上,通信设备、5G、农业等板块涨幅居前,证券、ST等板块跌幅居前。两市近2600股上涨,约70股涨停。截至14:36,北向资金净流入逾80亿元。 2丨商务部:89家直销企业完成复核登记,权健、华林涉嫌传销犯罪 商务部今日公布直销企业直销备案产品、直销培训员和直销员复核登记信息。此次完成复核登记的共有89家直销企业,权健自然医学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河北华林酸碱平生物技术有限公司涉嫌传销犯罪且未按程序进行复核登记。 3丨中国国民党公布2020年台湾地区领导人选举候选人初选名单 中国国民党10日在台北公布2020年台湾地区领导人选举候选人初选参与者名单,包括前新北市市长朱立伦、前台北县县长周锡玮、孙文学校总校长张亚中、鸿海集团董事长郭台铭、高雄市市长韩国瑜等5人。 4丨北京文化投资发展集团公司党委副书记、副董事长、总经理戴自更涉嫌严重违纪违法,目前正接受纪律审查和监察调查。 5丨初步统计结果显示,哈萨克斯坦现任总统托卡耶夫在9日举行的总统选举中获胜。 6丨上交所:将黄金ETF现货合约下午申赎时间由原来的13:30-15:00调整为13:00-15:00。 更多阅读: 虚增利润一审被判赔偿2280万超华科技:最终赔付金额难以预计 垃圾桶“辣眼睛”,杭州一海底捞被拒运?这件小事很多人没做好,有人还被罚款
权健 华林 戴自更 北向资金 台湾地区领导人选举 郭台铭 韩国瑜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