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每经24点丨美股三大指数短线下挫;蔚来汽车跌超7%,特斯拉涨7%

每日经济新闻 2019-06-06 23:58:18

1丨美国三大指数短线下跌

美国三大指数短线下跌,道指涨幅收窄至不足40点,纳指再度转跌,标普500指数涨幅收窄至0.06%。此前,特朗普助理称将对墨西哥加征关税。墨西哥比索兑美元下跌0.82%,报19.73比索。

2丨新加坡2021年将禁用人造反式脂肪

新加坡卫生部6日宣布,新加坡将从2021年6月起在食品中全面禁用人造反式脂肪。2018年5月,世界卫生组织发布行动指导方案,计划在2023年之前彻底清除全球食品供应链中使用的人造反式脂肪。

3丨在岸人民币兑美元收报6.9118元

在岸人民币兑美元(CNY)北京时间23:30收报6.9118元,较周三夜盘收盘跌28点。成交量225.89亿美元,较周三下降31.91亿美元。

4丨中概股蔚来汽车跌超7%,特斯拉涨7%

截至北京时间23:50分,中概股蔚来汽车跌超7%,该股股盘初一度涨近2%。特斯拉则涨7%,周四早些时候据Electrek报道,特斯拉本季度已经在北美交付3.3万辆汽车,在6月交付2512辆。

更多阅读:

合同诈骗3千万,违规放贷近2亿!为完成任务这家银行有职员“拼了”,竟帮企业还贷还息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欧股 美股 墨西哥比索 蔚来 特斯拉 反式脂肪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