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每经19点丨IPO审核结束连续七周过会率100%;美的集团5月遭深股通净卖出39亿元;我国近视患者达6亿

每日经济新闻 2019-06-06 18:56:13

1丨丨证监会今日核发2家IPO批文,未披露筹资金额。

2丨四过二!IPO审核结束连续七周过会率100%

证监会今日公告,中信出版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成都唐源电气股份有限公司(首发)获通过。西安瑞联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首发)未通过。才府玻璃取消审核。

3丨中信证券王建文:据悉红筹企业登陆科创板相关细则正稳步推进中

6月6日,中信证券投资银行管理委员会信息传媒组高级副总裁王建文表示,目前,红筹企业登陆科创板的相关细则正在稳步推进中。各地证监局已开始陆续受理红筹企业辅导备案申请,整体红筹企业境内上市的相关细则推出可期。

4丨深交所披露5月深股通交易情况,美的集团遭净卖出39亿元居首

深交所今日披露5月深股通交易情况,美的集团遭净卖出39.01亿元居首,海康威视净卖出38.28亿元,五粮液净卖出27.78亿元,格力电器净卖出25.5亿元;温氏股份获净买入11.16亿元,牧原股份净买入7.71亿元。

5丨世卫组织:我国近视患者达6亿

今天是第24个全国爱眼日,据世界卫生组织研究报告显示,目前我国近视患者达6亿,青少年近视率居世界第一,近年来我国眼底病发病率不断上升。

更多阅读:

2008年雷曼魅影浮现 野村证券给出惊人预判:标普恐暴跌40%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IPO审核 美的集团 深股通 我国近视患者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1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