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十分钟内骤降万米!日本一波音787客机舱压下降酿险情

央视网 2019-06-06 17:58:50

6月1日,日本“全日空”航空公司的一架波音787航班在飞行过程中一度出现险情。日本国土交通省5号宣布,将对此重大安全问题展开调查。

据日本媒体援引国土交通省和全日空方面的消息,当地时间1号下午2点左右,自美国圣何塞飞往日本东京成田机场的“全日空171航班”在高空飞行时,舱压突然开始“慢慢下降”;该航班宣布“出现紧急事态”的同时,驾驶员在不到十分钟内将客机的飞行高度由13000米骤降至3000米;而由于客舱内并未出现压力“急剧下降”的情况,氧气面罩并没有被弹出;大约一个小时后,该航班在成田机场着陆,机上163人无人受伤。

日本国土交通省认定这一问题是可能导致事故的“重大安全问题”,并于5号派出运输安全委员会航空事故调查人员前往成田机场展开调查。

来源:央视网

封面图片来源:摄图网

责编 周宇翔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波音 全日空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