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连连支付跨境收款产品接入Shopee六大站点

每日经济新闻 2019-06-06 15:28:25

每经记者 潘婷    每经编辑 姚祥云    

Upload_1559805635094.thumb_head

图片来源:摄图网

6月5日,Shopee&连连跨境支付合作发布会在深圳举行,连连支付跨境收款产品全面接入Shopee六大站点,帮助中国跨境电商卖家淘金东南亚市场。

近年来,随着消费水平的提升,居民对电商、境外旅游、出国留学等需求日益旺盛。相应地,服务此类需求的商户也逐渐发展壮大,上述行业的发展也进一步刺激了企业对于跨境支付服务的需求。

央行2018年金融统计数据报告显示,2018年跨境贸易人民币结算业务发生5.11万亿元,直接投资人民币结算业务发生2.66万亿元。

数据显示,2018年通过海关跨境电子商务管理平台零售进出口商品总额1347亿元,增长50%,其中出口561.2亿元,增长67%,进口785.8亿元,增长39.8%。

越来越多的第三方支付机构布局跨境支付市场,业内人士表示,跨境支付增长空间巨大,还未到已是一片红海的时候。

封面图片来源:摄图网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连连支付 跨境支付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