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每经16点丨北向资金三日累计净流入近90亿元;陆金所正在积极P2P备案

每日经济新闻 2019-06-05 16:00:45

1丨北向资金今日净流入32.67亿元 三日累计净流入近90亿元

6月5日,截至15:00,北向资金净流入32.67亿元,其中沪股通净流入24.06亿元,深股通净流入8.61亿元。数据显示,本周北向资金连续三日净流入,净流入额分别为44亿元、13亿元、32.67亿元,合计近90亿元。

2丨发改委:进一步完善市场化法治化债转股合理定价机制

6月5日,国家发改委副主任连维良表示,要在有效防范国有资产流失的前提下,完善国有企业、实施机构尽职免责办法,进一步提高国有企业资产转让定价市场化水平。

3丨陆金所今日下午回应称:正在积极P2P备案,并已按监管要求做好备案前准备工作。

4丨*ST康得今日收关注函:要求说明子公司发行3亿元美元债的原因及资金用途。

更多阅读:

琼瑶丈夫、著名出版人平鑫涛逝世,琼瑶发文悼念:永别了!我爱!

《地下城与勇士》开发公司“卖身” 腾讯退出收购?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