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A股三大指数集体收跌 北上资金连续三日净流入

每日经济新闻 2019-06-05 15:25:13

6月5日,大盘早间高开震荡,午后冲高回落,全天成交额约4000亿元。截至收盘,沪指跌0.03%,深证成指跌0.03%,创业板指跌0.35%。

每经编辑 赵庆

6月5日,受美股昨晚大涨的刺激,A股三大指数全线高开,随后震荡回落,临近午盘在地产板块的带领下,三大股指纷纷企稳回升。

指数午后冲高回落,全天再度弱势震荡,券商板块午后崛起,带动自主可控及5G相关概念股集体走强,但板块持续性较差,场内资金增量资金不足,使得多股再度跳水开板;农业种植板块全天反抽走强。

北向资金净流入32.67亿,连续三日净流入,其中沪股通净流入24.06亿,深股通净流入8.61亿。

截至收盘,沪指报2861.42点,跌0.03%,成交额1752亿。深成指报8746.05点,跌0.03%,成交额2326亿。创业板报1451.18点,跌0.35%,成交额743亿。

板块方面,玉米、农业种植、通信设备、5G等板块涨幅居前,自贸港、医药电商、猪肉等板块跌幅居前。

行情回顾

黄金板块集体下挫,中润资源、东方金钰、荣华实业跌逾4%,园城黄金、赤峰黄金纷纷走弱。

5G 板块再度冲高,欣天科技、京泉华封板,国脉科技、华脉科技、铭普光磁、宜通世纪纷纷走强。

高送转填权板块集体活跃,泰嘉股份、明阳电路、天华超净、朗科科技、京泉华、赛意信息集体涨停,中石科技涨6%。

油服板块异动,贝肯能源直线涨停,中曼石油大涨8%,潜能恒信、惠博普、博迈科纷纷走强。

上海本地股大跌,光明地产跌8%,上港集团、上海临港跌7%,华贸物流、上海物贸纷纷走弱。

农业种植板块全线反抽,北大荒、万向德农、荃银高科、苏垦农发、新农开发集体封板,登海种业、敦煌种业纷纷走强。

广电系板块爆发,龙头广西广电直线封板,贵广网络、湖北广电、广电网络集体拉升。

券商板块午后再度冲高,华林证券强势封板,光大证券、海通证券、华创阳安、浙商证券纷纷走强。

次新股泉峰汽车午后强势封板,日丰股份、迪普科技、惠城环保纷纷走强。

龙芯概念午后异动,龙头综艺股份直线封板,安控科技大涨6%,三川智慧急速跟涨。

长安福特被市场监管总局处以反垄断罚款,罚金高达1.63亿元,长安汽车股价盘中跳水,截至收盘,股价下跌4.42%,报6.49元。

消息面

1、习近平:稳中向好、长期向好是中国经济的大趋势

习近平在接受俄罗斯主流媒体联合采访时强调,稳中向好、长期向好是中国经济没有改变也不会改变的大趋势。展望未来,中国经济平稳健康可持续发展具备充足支撑条件。同时我们也完全有条件、有能力、有信心应对各种风险挑战。

2、永安行等7只微小盘股未进“入富”最终名单

永安行等7只微小盘股未进“入富”最终名单永安行、花王股份、浙江世宝等7只微小盘股未进入富时罗素纳入A股第一阶段第一批次的最终名单,最终纳入名单含1090只A股。

3、厚朴或联手高瓴及格力管理层一起竞购格力电器15%股权

一位接近格力的业内资深人士透露,厚朴资本有可能将联手高瓴资本、格力电器管理层一起参与格力电器15%股权的收购。

机构观点

中信证券认为进入6月后,预计压制A股估值的主要因素将陆续迎来转机,以时间换空间后,市场会逐渐步入上行通道,兑现配置价值。建议重点配置医药白马股,并聚焦畜禽养殖等通胀主线。周期方面,地产投资端景气可持续,产业链上的龙头建议继续关注。

每日经济新闻综合华尔街见闻、同花顺

封面图片来源:摄图网

(每经App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或者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