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今日报纸

每经网首页 > 今日报纸 > 正文

税收宣传进企业 持续解读新政策

每日经济新闻 2019-06-04 23:47:15

  5月29日下午,福田区税务局与福田区企业发展服务中心、宁波银行深圳分行联合开展的中小企业减税降费政策暨福田区产业发展专项资金政策宣讲会在皇庭中心大厦成功举办,现场聚集企业法人、高管、财务负责人等多名企业代表。

通过讲师对小规模纳税人增值税免税标准、发票开具要求等重点内容的剖析和讲解,帮助纳税人深化对税收优惠政策的理解,灵活运用至企业纳税申报甚至生产经营中,切实增强中小企业的获得感。此外,为弘扬廉政文化,充分发挥广大纳税人协廉护廉的作用,共同维护良好的税收环境,该局在活动开始前滚动播放廉政教育宣传片,供与会代表观看。

据了解,为深入贯彻粤港澳大湾区国家战略,更好地提高服务水平、助力企业发展,福田区税务局与福田区企业发展服务中心双方在该局第28个税收宣传月启动仪式上,共同签署了企业服务平台合作备忘录。此次备忘录签约内容涉及十项覆盖企业数据、企业税务咨询、企业税务培训和企业权益保护等方面,双方将共建大企业智能服务平台,将其打造成一个真正叫得响、立得住、企业认可的基层首创项目。目前双方已联合开展3场宣讲会,后续将扩大宣传范围,深入到各行业协会持续辅导解读减税降费相关政策,帮助辖区企业尽享优惠“礼包”。 通讯员 李舒云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