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最意外的反转,这一次北上资金又是先知先觉?

华尔街见闻 2019-06-03 23:41:20

在连续两个月卖出700亿元后,今日北上资金逆市大笔净买入44.07亿元。北上资金今日的意外反转,可能会是一个值得重视的信号。

次新股陨落

今日7连板的金力永磁没能延续神奇,强弩之末不能穿鲁缟。其影响对次新股来说却是灾难性的——整个次新板块大跌5.22%,泉峰汽车、蔚蓝生物等多只个股走出天地板的极端走势。

次新股由于流通盘小,且筹码不稳定,因此极易受市场情绪干扰。在市场成交量较小时,这种趋势就更加明显。

受此带动,今日跌停家数大幅增加,达到了66家。

最意外的反转

今日北上资金大举净买入44.07亿元,如果不考虑5月28日那次因MSCI扩容而出现的基金被动买入,这将是过去两个多月来,北上资金主动买入规模最大的一次。

北上资金具有非常优秀的左侧交易能力,从去年10月底开始,北上资金一直爆买了近半年时间,A股也从2400点附近一路涨上了3000点;而A股到3000点上以后,北上资金又连续两个月净卖出700亿元。

北上资金今日的意外反转,可能会是一个值得重视的信号。

热点板块回顾

今日热点明显比较散乱,物流、军工、垃圾分类、奶粉等都有表现。不过后来居上的,是有事件驱动的5G板块。在牌照即将发放的消息公布之后,整个板块迎来11只股票涨停。

由于今日炸板率奇高,所以连板股大幅减少。2连板也仅有4只。

华尔街见闻 周觅 封面图来自摄图网

以上内容为每经APP出于传递信息的目的进行转载,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责编 张杨运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新股陨落 今日7连板的金力永磁没能延续神奇,强弩之末不能穿鲁缟。其影响对次新股来说却是灾难性的——整个次新板块大跌5.22%,泉峰汽车、蔚蓝生物等多只个股走出天地板的极端走势。 次新股由于流通盘小,且筹码不稳定,因此极易受市场情绪干扰。在市场成交量较小时,这种趋势就更加明显。 受此带动,今日跌停家数大幅增加,达到了66家。 最意外的反转 今日北上资金大举净买入44.07亿元,如果不考虑5月28日那次因MSCI扩容而出现的基金被动买入,这将是过去两个多月来,北上资金主动买入规模最大的一次。 北上资金具有非常优秀的左侧交易能力,从去年10月底开始,北上资金一直爆买了近半年时间,A股也从2400点附近一路涨上了3000点;而A股到3000点上以后,北上资金又连续两个月净卖出700亿元。 北上资金今日的意外反转,可能会是一个值得重视的信号。 热点板块回顾 今日热点明显比较散乱,物流、军工、垃圾分类、奶粉等都有表现。不过后来居上的,是有事件驱动的5G板块。在牌照即将发放的消息公布之后,整个板块迎来11只股票涨停。 由于今日炸板率奇高,所以连板股大幅减少。2连板也仅有4只。 华尔街见闻周觅封面图来自摄图网 以上内容为每经APP出于传递信息的目的进行转载,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反转 北上资金 先知先觉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