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A股动态

每经网首页 > A股动态 > 正文

【盘面动态】风能、油气等板块异动拉升

每日经济新闻 2019-05-31 10:00:39

每经编辑 杜宇    

Upload_1559267951522.thumb_head
图片来源:摄图网
 

5月31日讯,早盘,沪指低开高走,借助目前,沪指上涨0.35%,报2915.97点。

板块上:

风能:嘉泽新能、江苏新能、运达股份等封涨停,银星能源、天顺风能、中闽能源等跟随上涨。

油气产业链:贝肯能源、博迈科、惠博普等封涨停,中曼石油、石化油服、潜能恒信等跟随上涨。

次新股:在金力永磁的带动刺激下,次新股持续走强,日丰股份、蔚蓝生物均四连板,招商南油三连板,江苏新能快速封板。

部分涨停个股: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图片来源:摄图网 5月31日讯,早盘,沪指低开高走,借助目前,沪指上涨0.35%,报2915.97点。 板块上: 风能:嘉泽新能、江苏新能、运达股份等封涨停,银星能源、天顺风能、中闽能源等跟随上涨。 油气产业链:贝肯能源、博迈科、惠博普等封涨停,中曼石油、石化油服、潜能恒信等跟随上涨。 次新股:在金力永磁的带动刺激下,次新股持续走强,日丰股份、蔚蓝生物均四连板,招商南油三连板,江苏新能快速封板。 部分涨停个股:
风能、光伏、油气等板块异动拉升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