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谷小酒任传鑫:网红品牌应回归产品本质 做好品质服务和供应链 今年尝试拓展线下

每日经济新闻 2019-05-30 19:51:38

餐饮行业需要借助目前的价值,尽快提高竞争门槛,打造品牌竞争度,快速吸引资方的关注。

每经记者 刘洋    每经编辑 王丽娜    


谷小酒合伙人任传鑫

图片来源:每日经济新闻

中国人爱吃,也不吝啬吃。随着消费升级大幕的徐徐拉开,中国人在吃上也在“悄然”升级。近年来,中国人的味蕾,开始追逐诸多网红餐饮,如网红奶茶、网红冰淇淋,也包括江小白、谷小酒等在内的网红酒饮品牌。

5月30日,在每日经济新闻举办的“新消费·新餐饮:供应链密码解锁升级之道——2019‘未来商业’创新创投系列沙龙”上,谷小酒合伙人任传鑫表示,近年来,网红餐饮批量崛起,但很多网红餐饮店比较“短命”、昙花一现,应回归产品本质,做好品质服务和供应链,“既然有网红的需求,说明消费者的潜在需求被挖掘出来了,市场比较大。”

他进一步指出,餐饮行业需要借助目前的价值,尽快提高竞争门槛,打造品牌竞争度,快速吸引资方的关注。

具体到酒品行业,任传鑫在沙龙现场表示,酒品市场规模已达万亿以上,仅次于烟草行业,其中“将近有超5000亿的中低端市场,有70%以上是大众消费。”结合市场规模及上述产业特征,谷小酒得以切入,从设计、理念、口感等维度出发,聚焦年轻人市场。毕竟“很多酒都是食用酒精加香精勾兑出来,而非纯粮固态酿造”。同时被强调的是,谷小酒要做有温度的酒,做有情有义的企业。

此外,任传鑫还强调用户数据的重要性,“一定要找到最大的市场,找到你的用户在哪儿,这是一个核心,也是护城河。”

谷小酒成立于2018年1月,并于当年4月份上线第一款产品,2018年一年之内披露两轮融资,其中不乏真格基金等一线明星基金。

任传鑫在沙龙现场透露,今年,谷小酒会进一步完善上游供应链,下半年将试点拓展线下渠道。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版权合作及网站合作电话:021-60900099转688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谷小酒 任传鑫 网红品牌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