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今日报纸

每经网首页 > 今日报纸 > 正文

| 监管函·问询函 |

每日经济新闻 2019-05-30 00:49:20

上交所:

上交所督促*ST新亿依法依规履行决策程序

*ST新亿(600145):5月29日,上交所向*ST新亿发出监管工作函,督促公司依法依规履行决策程序,涉及对象为上市公司、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控股股东及实际控制人。

因未提前披露减持计划 基蛋生物股东被通报批评

基蛋生物(603387):5月29日,上交所对基蛋生物股东苏州捷富投资企业(有限合伙)、杭州维思捷朗股权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予以通报批评。上述两股东作为公司持股5%以上股东及一致行动人,未按规定在减持的15个交易日前披露减持计划,同时在限售期满后减持公司股票未提前3个交易日通知上市公司予以公告,违反了其于公司首次公开发行时作出的公开承诺。

利润大幅下降、季度变化大 中央商场收年报问询函

中央商场(600280):5月29日,上交所对中央商场发出2018年年度报告的事后审核问询函。上交所要求中央商场结合零售及房地产业务经营特点和行业情况,具体解释公司利润大幅下降的原因及合理性,以及分季度归母净利润、经营性活动现金流变化幅度较大的原因及合理性。

云南城投处置资产实现扭亏为盈 交易合理性被问询

云南城投(600239):5月29日,上交所对云南城投发出2018年年度报告的事后审核问询函。2018年,云南城投通过处置大理满江康旅投资有限公司和昆明七彩云南城市建设投资有限公司部分股权,合计实现18.21亿元投资收益,顺利扭亏为盈。上交所重点问询了上述交易的高增值率、标的经营的可持续性、股权转让款的收取进度情况等。

深交所:

因业绩披露存差异 全新好收监管函

全新好(000007):5月29日,深交所对全新好发出监管函。深交所指出,全新好2018年年度报告与此前披露的业绩预告、业绩快报数据均存在差异,违反了相关规定,希望公司及全体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吸取教训,杜绝此类事件发生。

因业绩披露不准确 未名医药收监管函

未名医药(002581):5月29日,深交所对未名医药发出监管函。深交所指出,未名医药在2018年业绩预告和业绩快报中披露的净利润均不准确,与实际净利润差异较大,公司未能及时、准确地履行相关信息披露义务;未名医药董事长潘爱华、总经理丁学国、财务总监赖闻博对上述违规行为负有重要责任。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