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一顿2345万的天价午餐,还有4个人争抢!到底图啥?

央视财经 2019-05-28 17:34:08

__________.thumb_head

图片来源:摄图网

你吃过最贵的午餐是多少钱?

一顿叫价上千万的午餐,你想试试吗?

2019年巴菲特慈善午餐于美国当地时间5月26日晚通过购物网站eBay开始拍卖,起拍价为2.5万美元(约合人民币17.3万),目前最高出价为340.01万美元(约合人民币2345万),已经超过2018年的成交价。

拍卖将于当地时间31日下午7:30结束,也就是说,这顿天价午餐的价格,可能会继续涨......

截至当地时间27日下午,共有4位竞拍者参加2019年巴菲特慈善午餐拍卖,做出了12次叫价,最高出价为340.01万美元(约合人民币2345万元)。叫价最多的投资者共叫价4次。

根据规则,每次叫价需至少加价100美元,如果两个人出价相同,第一个出价者优先。

目前,竞价还在继续。最终中标者将有机会邀请最多7位朋友,一起与“股神”巴菲特在纽约共进午餐。

巴菲特一年一度的午餐拍卖所得款项将捐赠给格莱德基金会,用于帮助当地的穷人和无家可归者。

巴菲特午餐从2000年开始进行慈善拍卖,至今已筹集慈善资金近3000万美元,曾在2012年和2016年两次拍出约347万美元的历史最高价,2018年为330.01万美元,位居第二。

责编 步静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巴菲特 午餐 投资 理财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