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推荐

每经网首页 > 推荐 > 正文

冬奥会、新机场、城市副中心等重大项目将亮相第四届“首都国企开放日”

每日经济新闻 2019-05-27 21:49:00

每经记者 李可愚    每经编辑 陈旭    

00_____.thumb_head

图片来源:新华社

5月27日下午,《每日经济新闻》记者从第四届“首都国企开放日”新闻发布会现场了解到,第四届“首都国企开放日”将于6月2日正式启动。

活动将以“辉煌七十载,再谱新华章”为主题,充分展示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来首都国企的巨大变迁和辉煌成就。活动期间,多条开放线路涉及冬奥会、新机场、北京城市副中心等重大项目,让市民近距离接触了解首都建设发展进程。

据出席发布会的北京市国资委党委副书记、副主任晋秋红介绍,第四届“首都国企开放日”开放线路总数达126条。具体线路类型含重大建设项目11条、民生项目32条,名牌老字号12条,文化产业11条等。

晋秋红举例说,比如,参观市民可以到首钢北京石景山园区改造项目参观国家体育总局冬训中心冰壶馆,了解原有精煤车间如何改造为现代化国家训练场馆;到国家游泳中心冬奥会冰壶场馆改造项目,了解工程进度、场馆冰水转换、智慧建造等情况;到北京大兴国际机场,了解新机场是如何建成的;还可以到城市副中心运河商务区感受重点民生工程,体会运河文化,远眺副中心建设,乘船游览副中心运河滨水岸线等。这可以使广大市民更直观地了解重大项目进展情况,纵览新时代国家发展变化的新局面,进一步彰显首都国企的社会责任和担当精神。

(封面图片来源:新华社)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版权合作及网站合作电话:021-60900099转688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首都国企 国企开放日 冬奥会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