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热点公司

每经网首页 > 热点公司 > 正文

天地科技董事长胡善亭:煤炭行业也要引入智能化

每日经济新闻 2019-05-23 20:42:36

每经记者 张虹蕾    每经编辑 魏官红    

5月23日,天地科技(600582,SH)2018年年度股东大会召开,此次股东大会通过了《公司2018年度董事会工作报告》、《公司2018年度监事会工作报告》、《公司2018年度财务决算报告》、《公司2018年年度报告》、2018年度利润分配预案等多项议案。

天地科技2018年年报显示,其实现营业收入179亿元,同比增长17%;实现利润总额16亿元,同比增长9%;实现归属于母公司股东的净利润9.6亿元,同比增长2%。其2019年一季报显示,公司营收和净利润分别为43.75亿元和7105.49万元,分别同比增长47.12%、44.03%。

天地科技主要业务之一为为煤炭行业解决安全高效绿色智能化开采,与清洁高效低碳集约化利用技术问题。在此次股东大会上,天地科技董事长胡善亭表示,随着科技不断发展,科技创新能力是企业需要练好的一项基本功,煤炭行业也发生了巨大的变化,不能用原来的老观念看待问题,也需要借助新兴科技的力量转型,加强智能网、网络化、绿色化建设,并加大人才引进,提升整个企业的科技含金量和竞争力。

在此次股东大会上,也有股东发言表示,希望天地科技加强市值管理。天地科技方面也在公告中提到,近年来,其股价持续不理想。董事会要充分认识到市值管理的重要性,共同维护公司在资本市场的良好形象,主动作为,让市场充分了解认同公司核心竞争力以及在引领煤炭科技进步方面的贡献和作用,使股价尽可能反映公司内在价值并回归合理水平。

(封面图来源于摄图网)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版权合作及网站合作电话:021-60900099转688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天地科技 胡善亭 煤炭行业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