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黑龙江逊克铁矿透水救援仍在继续 35人升井8人失联

央视新闻 2019-05-18 13:50:33


5月17日凌晨3点左右,黑龙江省逊克县翠宏山铁多金属矿发生透水情况。记者从现场指挥部获悉,本次事件共有43人被困,截至目前,已经有35人升井,目前井下仍有8人失联。记者从现场指挥部获悉,当前救援工作重点是排减水位。


据了解,矿井渗水水源来自库尔滨河。目前,地表库尔滨河的改道工程和截流工程已经完成,漏水塌陷坑排水工作正在紧张进行。现场投入14台水泵,每小时排水2000多立方米,120名救援人员正在克服降雨和水下淤泥影响,全力开展救援。目前,仍有8人失联,救援现场指挥部已派出探查和观测队伍,对井下情况进一步勘查。

央视记者 王跃军 任秋宇

责编 张杨运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黑龙江 矿井 透水 救援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