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热点

每经网首页 > 热点 > 正文

央行:下一步中国金融业开放将继续遵循三条原则

2019-05-17 20:39:09

央行发布2019年一季度货币政策执行报告。下一步,中国金融业开放将继续遵循三条原则:一是准入前国民待遇和负面清单原则。二是金融业对外开放将与汇率形成机制改革和资本项目可兑换进程相互配合,共同推进。三是在开放的同时重视防范金融风险,使金融监管能力与金融开放度相匹配。中国人民银行将按照党中央、国务院的决策部署,坚定不移继续推进金融业改革开放,继续与有关部门加强软环境建设,推动完善对外开放的配套政策支持,完善跨境资金交易和结算机制,提高境外投资者入市便利性,持续做好高水平对外开放工作,促进中国经济增长和金融稳定。

责编 刘小英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