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经济指标向好 美股延续反弹

每日经济新闻 2019-05-17 01:02:34

每经记者 郑步春    每经编辑 贾运可    

美股早盘延续之前两天的反弹态势,截至北京时间5月17日0:50,道指涨1.02%,标普500涨1.22%,纳指涨1.32%。

早盘时段美国公布了一些经济指标:4月新屋开工年化月率为增5.7%,略微不如预期的增6.2%,显着优于3月的降0.3%;4月营建许可月率增0.6%,优于预期的增0.1%,更远优于3月的降1.7%;上周初请失业金人数由更前一周的22.8万降至21.2万,优于预期的22.0万。

上述经济指标整体情况不错,为早盘美股提供了支撑。上市公司层面消息亦呈现利多,沃尔玛早盘股价上涨,原因是该公司公布的第一季度财报同比大增64%,创九年以来最好水平。

欧股小涨,英、法、德三国股市涨幅分别为0.78%、1.37%、1.74%。亚太股市5月16日收盘跌多涨少,日本股市收挫0.59%,韩国股市跌1.20%,中国香港股市涨0.12%。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欧美股市 郑步春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