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94个奖项揭晓!成都熊猫亚洲美食节摄影大赛收官,明天起看展去

每日经济新闻 2019-05-14 23:19:04

每经记者 李燕秀    每经编辑 步静

图片由大赛组委会提供

由成都传媒集团、成都市文联主办,每日经济新闻承办,专业摄影平台图虫、米拍、Costfoto合作的“成都熊猫亚洲美食节•全球摄影大赛”94个奖项今日揭晓。恭喜各位获奖者!

明天,“成都熊猫亚洲美食节•全球摄影展”大幕拉起!有兴趣的朋友,请移步成都市博物馆4F(天府广场西侧)免费观展。5月15日-22日,让你的眼睛跟着舌尖走。

—“美食文化”单元—

一等奖(1幅)舒焕英↑

二等奖(2幅)杨健、李泽浩↑

三等奖(3幅)何勃、Abdul Momin(孟加拉国)、陈桂芳↑

优秀奖(20幅)↑

摄影师从左至右,从上至下依次为:

陈怡成、王树红、余华强、樊丽勇、李荣伟

隋彪、李勇、姜玉彬、王金宏、Abdul Momin(孟加拉国)

张红旗、李勇、刘刚、邓飞、Abdul Momin(孟加拉国)

Sudipto Das(印度)、马晓、李志勇、陈怡成、Abdul Momin(孟加拉国)

—“特色美食”单元—

一等奖(1幅)刘贵明↑


二等奖(2幅)曹继云、Abdul Momin(孟加拉国)↑

三等奖(3幅)周静、彭舸、赵海讯↑

优秀奖(20幅)↑

摄影师从左往右,从上往下依次为:

王巧玫、丁子玮、陈希富、Simon Bond(英国)、王进

陈石、何勃、Abdul Momin(孟加拉国)、王振群、樊丽勇

Simon Bond(英国)、Annie Wang、冯韩俊、闫淼、陆文鹏(法国)

陈梦琳、李文尧、曹继云、姜超议、祁松涛

-

—TOP优选奖(部分)—

共42幅↑

摄影师从左往右,从上往下依次为:

耿洪杰、耿洪杰、罗大富、锁强、梁龙

李林、薛毅、黄一笑、周磊、封琳

沈东敏、崔云龙、曹继云、黄鲲、赵江

罗大富、陈婉玲、雷蕾、张佩、Simon Bond(英国)

左雪兰、黄钺、Olivier Schram(法国)、高承、张佩

权小伟、王进、邬清洪、Jia-xin Kwok(新加坡)、赵鹏

陈琳、李志勇、陈洋、高承、SHINE夏-

闫淼、张伍诚、耿洪杰、Simon Bond(英国)、孙琳

陈洋、曹铁

-------------------------

备注须知:

1.本次大赛一二三等奖将获得奖金+奖杯+证书,三个奖项对应的奖金分别为10000元、5000元、1500元;

2.优秀奖将获得奖金+证书,对应奖金为600元;TOP优选奖将直接获得奖金300元(以上部分作品已获得线下展出的机会,其他用作大赛推广宣传的获奖作品及作者名单稍后将通过每日经济新闻官方微博予以发布,敬请留意);

3.以上奖金将在活动结束后陆续发放,按国家有关规定,组委会将做代扣个人所得税处理;

4.组照作品按单幅计,一个作品只可获一个获奖名额;

5.大赛最终解释权属大赛主办方所有;

6.大赛咨询电话:86-028-86660288(工作日北京时间10:00-18:00),联系人王女士、李女士。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成都 熊猫亚洲 美食节 摄影比赛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