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宏观

每经网首页 > 宏观 > 正文

李克强:持续优化营商环境,更好发挥企业这一稳就业主体的作用

每日经济新闻 2019-05-13 20:06:20

每经编辑 胡玲

李克强对全国就业创业工作暨普通高等学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电视电话会议作出重要批示,今年就业压力仍然较大,尤其是高校毕业生人数再创新高,影响稳定就业的因素也较多,各地区、各部门必须高度重视。要认真实施就业优先政策,把稳定和扩大就业放在更突出位置,确保完成全年就业目标任务。持续优化营商环境,更好发挥企业这一稳就业主体的作用,把减税降费、援企稳岗等各项措施扎扎实实落到位,促进经济增长和就业增加良性循环。大力推动“双创”上水平,以创业带动就业,促进新兴产业发展,拓展就业新空间。扎实推进高职院校大规模扩招和职业技能提升行动,提高劳动者就业创业能力,不断增强人力资源对高质量发展的支撑。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