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热点

每经网首页 > 热点 > 正文

暗访招募女性卖卵市场:以爱心捐赠名义招募女性卖卵,安排咖啡馆面试

北京青年报 2019-05-12 15:13:24

“不打麻药,穿刺下身,一次5万元”,连日来,关于非法买卖卵子获利的报道引发社会关注。记者暗访发现,目前仍有多家组织以爱心捐赠名义招募女性售卖卵子,并给予一定的所谓“营养费”,价格从1万元至10万元不等。据一位中间方工作人员介绍,卵子价格主要根据的是女性学历而定,同时客户也会看重身高长相等。中间方还安排供受双方在咖啡馆“面试”,声称自己最怕的就是被记者曝光。有妇产科医生表示,为取卵而打排卵针,不规范的情况下容易使女性得卵巢过度刺激综合征,严重者会危及生命。(北京青年报)

责编 林静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