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突发!孟加拉国一架客机在仰光机场断成三截 机上28人受伤(多图)

每日经济新闻 2019-05-08 23:24:30

每经编辑 杨诗涵

新华社消息,缅甸仰光机场警方说,孟加拉国航空公司一架客机8日在缅甸仰光机场滑出三号航站楼附近的货运跑道,飞机断成三截,头部、两翼受损明显。

另据央视新闻消息,当地时间5月8日晚,已有大批救援人员和医护人员赶赴现场。据了解,飞机上共有乘务人员和乘客40人,其中28人受伤。 


图片来源:央视新闻

据最新消息称,涉事机型为一架庞巴迪冲8-Q400,隶属于总部设在孟加拉国首都达卡的孟加拉比曼航空公司。这架飞机2011年9月加入埃及Smart 航空,2015年由孟加拉航空租赁运营,机龄8.2年。飞机滑出跑道原因是由于仰光国际机场晚上有零星降雨。

每日经济新闻综合新华社、央视新闻、环球网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坠机 仰光机场 缅甸 孟加拉国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9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