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热点

每经网首页 > 热点 > 正文

招商策略:国际原油价格回落 利好航空运输、汽车、物流等行业

2019-05-08 22:44:36

招商策略发文称,近期美国制裁伊朗、委内瑞拉等地缘政治事件加剧了国际原油价格的不确定性目前WTI原油价格回落至61.4美元/桶,布伦特原油价格则是跌破70美元/桶。油价下跌将利好航空运输、汽车、物流等行业。但原油价格下跌也将会对一些行业的经营业绩造成冲击,包括石油开采板块、油服、煤化工等。石油和天然气开采行业的利润增长和油价变动呈现相似的变动趋势;一方面是油价下降会减少成品油的销售收入,一方面则是储量原油的存货价值会随之下跌;原油开采企业会减少资本开支,从而导致油服设备类企业的营收减少。而部分煤化工产品则会在油价下跌的过程中失去成本端的比较优势。

责编 刘小英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