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热点

每经网首页 > 热点 > 正文

珠海国资入股要成大股东?魅族最新回应:黄章仍是最大股东 “挺进IPO”事宜正常推进

2019-05-04 16:29:43

近日,工商资料显示,魅族科技完成了来自珠海市国资体系基金的注资,投资主体是珠海国资体系投资基金——珠海虹华新动能股权投资基金。背后出资方均是珠海国资委旗下主要企业。按照第三方机构“天眼查”的信息,珠海国资委已取代黄章成为最大股东,但魅族予以否认,坚称黄章仍是第一大股东和实控人,称黄章持股数量超过其他股东,正在与相关机构沟通修正。魅族方面接受e公司记者采访时表示,公司“挺进IPO”事宜还在正常推进。(证券时报·e公司)

责编 彭水萍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