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热点

每经网首页 > 热点 > 正文

各地铁路公安多措并举确保“五一”假期铁路治安稳定

新华社 2019-05-01 09:21:21

日前从铁路公安局获悉,随着出行客流不断加大,各地铁路警方进一步加强站车治安管理,严格安检措施,加大线路巡查力度,全力确保“五一”假期铁路治安平稳有序。

各地铁路公安机关抽调警力增援重点车站,联合地方公安和驻站武警,加大对出站口、进站口等人员密集场所的巡查,对嫌疑人员和嫌疑物品严格盘查,组织便衣小分队深入到重点车站、重点旅客列车,严厉打击扒窃、诈骗等违法犯罪行为。

各地铁路警方进一步配合铁路客运部门加强安检查危,通过增加安检人员、设备,保证安检“全覆盖”。西安、徐州、吉林等铁路公安处乘警支队在开往北京、上海等方向的重点列车上,对重点物品进行抽检。(新华社)

责编 林静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