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怡球资源涉嫌信披违规遭调查 一季度净利润同比下降89%

每日经济新闻 2019-04-30 22:33:22

4月30日晚间,怡球资源公告称,因公司涉嫌信息披露违法违规,证监会决定对公司进行立案调查。

每经记者 黄鑫磊    每经编辑 徐斐    

4月30日晚间,怡球资源(601388,SH)公告称,4月29日,公司及董事长黄崇胜、时任董事黄韦莛、时任董秘WONG SOON MING分别收到证监会《调查通知书》。怡球资源表示,因公司涉嫌信息披露违法违规,证监会决定对公司进行立案调查。

同日,怡球资源还披露了2019年一季报。财务数据显示,报告期内,怡球资源营业收入为13.29亿元,同比下降16.65%;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854.50万元,同比下降88.89%。

公开资料显示,怡球资源成立于2001年3月15日,注册资本为20.3亿元,法定代表人为黄崇胜,经营范围包括生产、加工新型合金材料和各类新型有色金属材料、黑色金属材料及其制品等。

《每日经济新闻》记者注意到,怡球资源此前披露的2018年年报显示,去年实现营收62.97亿元,同比增长16.95%;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9752.30万元,同比下降69.80%;基本每股收益为0.0482元/股,同比下降69.88%。

截至4月30日收盘,怡球资源报收于2.37元/股,小涨0.85%。

(封面图来源于摄图网)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怡球资源 信披违规 净利下滑 一季报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