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英国伦敦希思罗机场以北疑似爆炸,现场浓烟滚滚

每日经济新闻 2019-04-28 23:14:01

据俄罗斯卫星通讯社,英国当地时间4月28日下午2点,伦敦希思罗机场附近发生火灾。目前,没有关于人员伤亡信息。据央视新闻消息,从希斯罗机场的跑道上可见远处浓烟弥漫。目前警方尚未公布爆炸原因,已有6辆消防车及40名消防员前往现场灭火。

图片来源:环球时报

有目击者在社交媒体上贴出了在机场大楼附近升起滚滚浓烟的照片, 他们中的一些人报告说,在靠近铁路线附近燃起的大火中“清楚地听到爆炸声”。国家铁路公司已告知公众,列车服务可能会“延迟或取消,直到大约下午4点45分”。

 
图片来源:环球时报

据悉,消防人员和警察已部署到现场。伦敦消防局发言人称:“6台消防车和大约40名消防员已经被召唤到西德雷顿维母波尔路的一个仓库里应对火灾,一个集装箱堆场已经被点燃,火势非常明显,并产生大量烟雾。该地区的居民和企业应该保持他们的门窗关闭。“

目前,尚未有关可能造成的伤亡或损坏的信息可以提供。


图片来源:BBC援引社交媒体

一位社交媒体用户写道:“这看起来像是希思罗机场内的一场大火。”但是,其他人认为大火发生在英国最繁忙、最大的希思罗机场北面的西德雷顿镇。

一位网友在推特上说:“上帝保佑每个人都安然无恙。这看起来像一场大火。我们可以从很远的地方看到爆炸。西德雷顿地区“

每日经济新闻综合央视新闻、环球网、海外网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火灾 爆炸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