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美股冲高回落 科技股强势

每日经济新闻 2019-04-25 22:28:14

每经记者 郑步春    每经编辑 贾运可    

周三美股微跌,周四早盘三大股指跌多涨少。截至北京时间周四21:40,道指跌0.85%,标普500跌0.22%,纳指涨0.29%。

纳指上涨而标普500及道指下跌的原因是蓝筹股表现不佳而科技股表现较好。科技股中的微软早盘大涨3.67%至129.59美元,市值上破万亿美元。微软股价上涨,与其盘前公布的财报优于预期相关。

数据方面,美国3月耐用品订单初值为月率增2.7%,创7个月以来新高,显著优于预期;上周初请失业金人数由更前一周的19.2万增至23.0万,不及预期的20万。

欧股周四小跌,英、法、德三国股市跌幅暂分别为0.81%、0.57%、0.39%。亚太股市周四收盘涨跌互现,日本股市收扬0.48%,韩国股市跌0.48%,中国香港股市跌0.86%。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欧美股市 郑步春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