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推荐

每经网首页 > 推荐 > 正文

引入中泰证券战略合作 迪马股份拟为发行20亿公司债铺路

每日经济新闻 2019-04-24 15:56:05

迪马股份并未详细透露此次战略合作的具体内容。不过有知情人士表示,引入中泰证券作为战略合作方,实则是为公司接下来计划发行的20亿公司债铺路。

每经记者 鄢银婵    每经编辑 陈俊杰    

颇受市场关注的迪马股份20亿公司债发行计划有了进展。《每日经济新闻》记者4月24日从迪马股份获悉,4月23日下午该公司已与中泰证券签署战略合作协议。中泰证券总裁毕玉国、迪马股份董事长罗韶颖均表示双方合作将推动彼此实现跨越式发展。

迪马股份并未详细透露此次战略合作的具体内容。不过有知情人士表示,引入中泰证券作为战略合作方,实则是为公司接下来计划发行的20亿公司债铺路。

中原地产研究中心统计数据显示,4月以来,房企融资总量已接近2000亿,房企融资环境宽松信号在持续释放,成本也有降低,不过融资机构对于房企资质要求仍然很高。分析认为,引入中泰证券战略合作,有助于迪马股份旗下房地产板块进一步规模化发展。

事实上,近年来迪马股份在融资事项上一直不遗余力。据2018年年报,截至2018年12月末,其融资总额约120亿元,就在今年2月,该公司2019年第一期中期票据发行融资5.6亿元。

此外,在业务布局方面迪马股份有意拓宽边界。公司表示在现有专用车、地产业务、应急安防的基础上,新设产发业务板块,在文娱、养老、工业园等领域探索和布局。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迪马股份 中泰证券 公司债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