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证券

每经网首页 > 证券 > 正文

新东方营收指引不及预期,周二开盘一度跳水3.67%

每日经济新闻 2019-04-23 21:54:09

每经记者 蔡鼎    每经编辑 胡玲

北京时间本周二晚间,新东方(NASDAQ:EDU)公布的当季业绩略低于预期。具体来讲,新东方2019财年第三财季净营收为7.967亿美元,同比增长28.9%,超预期;调整后每ADS收益0.69美元,符合预期。但四季度营收指引不及市场预期,增速较去年同期大幅下滑。报告期内新东方的学生报名人数约为157.06万人,同比上升82.3%。下属的学校和学习中心总数量为1164家,比上年同期的1000家增加164家,比上一财季末的1125家增加39家。截至2019年2月28日,新东方下属的学校总数为92家。周二美股开盘,新东方一度跳水3.67%,截止记者发稿,新东方在纳斯达克交易所下跌2.63%。年初至本周一收盘,新东方的股价已经累计上涨近65%。(每经记者 蔡鼎)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