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首页公司

每经网首页 > 首页公司 > 正文

科创板再现进展:晶晨半导体等多家企业回复上交所问询

每日经济新闻 2019-04-23 18:35:53

每经记者 张海妮    每经编辑 宋思艰    

截至4月23日18时24分,上交所官网披露称,科创板上市申请获受理企业晶晨半导体、微芯生物、睿创微纳已回复上交所问询。

《每日经济新闻》记者注意到,对于晶晨半导体,上交所共提出53个问题,涉及发行人股权架构、董监高等基本情况,发行人核心技术,发行人业务,公司治理与独立性,财务会计信息与管理层分析和其他事项等六大类问题。

对于微芯生物,上交所共提出41个问题,涉及发行人股权结构、董监高等基本情况,发行人核心技术,发行人业务,公司治理和独立性,财务会计信息与管理层分析,风险因素和其他事项等七大类问题。

对于睿创微纳,上交所也提出了实控人持股比例较低对发行人控制权稳定性及公司治理有效性的影响等58个问题。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