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区域

每经网首页 > 区域 > 正文

新都5个重大项目集中签约 投资总额153亿元

每日经济新闻 2019-04-23 11:21:06

4月22日,成都市新都区2019重大项目集中签约仪式举行,此次签约涵盖大数据、绿色建筑、食品安全及航天航空等领域,投资总额达153亿元。

每经编辑 杨欢

1.thumb_head

签约仪式现场 图片由新都区委宣传部提供

4月22日,成都市新都区2019重大项目集中签约仪式举行,签约仪式上新都区人民政府分别与中成控股、远大住工、重庆易厨、上海拓璞、势加透博5个企业进行签约。此次签约涵盖大数据、绿色建筑、食品安全及航天航空等领域,投资总额达153亿元。

浙江中成控股集团、厦门科华恒盛等企业表示,新都产业发展势头迅猛,高效便捷的营商环境,良好的投资创业氛围,深受企业青睐,也更加坚定了企业在新都发展的信心。

近年来,新都区聚焦轨道交通、航空、现代物流三大主导产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进一步激发各类市场主体活力,扎实开展产业链生态圈招商,一大批有国际竞争力、区域带动力、品牌影响力的产业项目相继落户新都。

新都区作为成德绵一体化发展的重要节点和大港区的核心组成部分,迎来了一系列新的重大机遇,正在加快建设大港一体先行区、成德同城枢纽区、智造服务引领区和公园城市典范区,奋力打造成都大都市经济圈北部中心。

每日经济新闻 张强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新都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