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A股动态

每经网首页 > A股动态 > 正文

【个股异动】天地数码上演“天地板”走势

每日经济新闻 2019-04-22 13:11:52

每经编辑 杜宇    

Upload_1555909719595.thumb_head
图片来源:摄图网

 

4月22日讯,天地数码(300743,SZ)股价早盘以涨停开盘,随后直线跳水触及跌停,盘中跌停虽然被打开过,但很快其股价还是被大单封死在跌停位置。截至目前,天地数码成交金额超4亿元,振幅达20%。

值得注意的是,在此前4月9日至4月17日,天地数码股价7天4板。

从分时图来看,天地数码股价早盘涨停开盘后便快速“跳水”跌停,一分钟时间上演了“天地板”走势。

4月16日晚间,创业板公司管理部向天地数码下发《关注函》,要求公司结合2018年以来薄膜价格变动情况,以及相关材料占公司营业成本的比重等,详细说明原材料价格波动对公司业绩的影响,并说明公司基本面是否发生变化。

而天地数码所披露的《2018年度业绩快报》和《2019年第一季度业绩预告》显示,因主要原材料聚酯薄膜价格大幅上涨,2018年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同比减少27.51%,2019年一季度预计同比减少10.92%至31.88%。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天地数码上演“天地板”走势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