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A股动态

每经网首页 > A股动态 > 正文

这两条均线面临死叉?东方锆业逆市冲击涨停创1年新高!明日留意这只国际贸易股

每日经济新闻 2019-04-15 20:19:20

今日沪指成交量明显放大,收带上影的中阴线3200点得而复失。两市主力资金仍然保持巨额净流出,净流出额295.69亿元,较前一交易日小幅增加,已是连续9个交易日净流出。

每经记者 何剑岭    每经编辑 杜宇    

____500487422_banner.thumb_head
图片来源:摄图网

 

跟着主力资金去炒股

▲上证指数日K线图

回顾今日大盘及盘前提醒留意个股表现

火山君(微信公众号:huoshan5188)注意到:今日指数早盘跳空大幅高开,站上5、10日均线和3200点,不过全天一路下滑,最终收带上影的中阴线仍然保持在5、10日均线和3200点下方。盘面上,保险、银行股领涨,但中小盘题材股下滑明显,创业板指跌近2%。沪市成交量明显放大,仍处于近期低位;MACD指标黄白线继续下行,绿柱继续放大。

值得注意的是:大盘在利好高开的情况下出现低走,显示3200点的压力较为沉重。同时,今日的中阴进一步拉近了5、10日均线的距离,短期内有可能出现死叉的情况。4月1日的向上跳空缺口仍然是下一步的重要支撑位。

今日盘前提醒留意的1只个股表现逆市走强:东方锆业(002167)盘中一度冲击涨停,创出1年新高,不过尾盘下滑,收盘涨近4%。成交量大幅放大,创出3年零9个月新高。

▲东方锆业日K线图

主力资金净流出近300亿元 近6亿元疯抢1只家电龙头股

今日沪指成交量明显放大,收带上影的中阴线3200点得而复失。两市主力资金仍然保持巨额净流出,净流出额295.69亿元,较前一交易日小幅增加,已是连续9个交易日净流出。

火山君(微信公众号:huoshan5188)注意到:两市主力资金净流入超过1亿元的个股较前一交易日明显增加为21只,其中,格力电器、浪潮信息、每日互动位居主力资金净流入前3名;主力资金净流出超过1亿元的个股较前一交易日小幅增加为59只,其中,东方财富、中信证券、三安光电位居主力资金净流出前3名。

此外,从今日主力资金动向来看,主力资金关注的重点较为分散,没有明显的侧重点。

今日两市主力资金净流入前10位个股解析


今日异动个股点评

★ 跨境通(002640)

●看点:

跨境通3月31日晚间公告,公司2018年计提资产减值准备的资产项目主要为应收款项、存货和商誉,计提各项资产减值准备5.91亿元。为此,公司修正2018年度业绩快报,其中净利润由10.21亿元修正为6.01亿元。

●点评:

该股自去年10月下旬探低反弹以来震荡上行,今日股价逆市跳空强势拉升,盘中一度涨停,创出7个月新高,上摸年线,收盘大涨逾9%。成交量巨幅放大,创7年零4个月新高。

风险:大盘5、10日均线及3200点得而得失;技术指标继续走弱;成交量处于近期低位;中小盘概念股下滑明显。

▲跨境通日K线图

近20个交易日两市主力资金净流入额变动图表


今日两市主力资金净流入(出)前10只个股


 

(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股市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