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英镑短线上涨 媒体称英国脱欧日期延后至10月21日

华尔街见闻 2019-04-11 07:09:35

英镑兑美元一分钟上扬23点,刷新亚太时段高位至1.3109,日内当前整体涨幅0.15%。据彭博报道,欧盟首脑们考虑将英国脱欧日期延后至10月21日。昨日,英国议会批准了首相梅将脱欧日期延迟至6月30日的计划。

__________________.thumb_head

图片来源:摄图网

英镑兑美元一分钟上扬23点,刷新亚太时段高位至1.3109,日内当前整体涨幅0.15%。据彭博报道,欧盟首脑们考虑将英国脱欧日期延后至10月21日。

4月9日美东中午,英镑兑美元跌幅收窄至0.12%,暂报1.3040,英议会批准了首相梅推迟脱欧至6月30日的计划。欧洲理事会主席图斯克建议延迟脱欧最多一年,英镑兑美元跌幅重新放大,一度刷新日低至1.3028。

欧盟于4月10日周三召开紧急峰会,协商是否给予英国脱欧日再度延期。此前据新华社总结,当英国首相梅的脱欧协议被该国议会下院三次投票否决后,英国国内正紧张地寻找可行方案,以期避免4月12日无协议“硬脱欧”。

英国财长哈蒙德周二警告称,大型制造商已经为进口零部件建立了缓冲库存,但“还有太多的企业”没有准备好“无协议脱欧”的可能性。美国财长姆努钦表示,美方正筹备应对英国可能出现的“硬脱欧”场景,出现“硬脱欧”将是一个非常真切的结果。

(华尔街见闻 王超)

责编 王晓波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英镑 英国 脱欧 欧盟 欧元 特蕾莎梅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